不是PS男和樹林來的烤雞腿哦

話說,在民國不記得是哪一年的下午

天氣就像今天(2009年5月29日)一樣,下著大雨

我和一位女網友見面了~

而且是約在她住的家裡面!

到了她家附近,用公共電話打給她

之後她帶我上樓到她住的地方

她說她和她爸爸一起住

謎之聲:她.她.她.贅詞太多了

路咕唷:你這麼早登場幹嘛?

不過她住上層(她家是樓中樓)

她爸爸住下層,然而她爸出門了

也就是說我和她兩人共處一室

且四下無人,那我和她之間發生什麼事呢?

且待下回分解,啊~不是啦,是話說從頭才對

當初是和她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

(當年還不盛行網路遊戲MSN和即時通也不普及)

每次上線都會遇到她,每天都會在聊天室密語

發現彼此的喜好ˋ個性ˋ興趣

幾乎都相同,聊不到1星期,她就說想要見見我

不過在網路上,她的風評不是很好

很多人都說她很淫亂,同時交往好幾個男生

(當年還沒有[劈腿]這樣的名詞)

不過單純的我,卻沒有發覺到,有什麼異樣

(當年是用ICQ在連絡,當初是B.B-CALL

有錢人才買得起手機)連手機都不普及

更別說什麼亞太ˋ威寶網內互打了

所以不覺得她有跟其他的男生在來往

事後我跟朋友講述這段遭遇時

他們還異口同聲的說:她要仙人跳!

不過事實並非如此,這是後話,表過不提

回說當時,我跟她約了日期見面

坐火車到台北之後,再坐公車

到她住的地方附近,她住在台北縣

她爸爸是政府的高層人員

她的姓氏很特別,這是我跟她見面之後

她給我看她身分證的時候發現的

她的家境這麼顯赫,當然就不可能是我朋友說的那樣

第一次見面也沒有待很久

她要我躺在她懷裡陪她聊天  

(來了!快來了)

謎之聲:什麼來了?色情的哦

路咕唷:嚇!你冒出來嚕

想哪去了,是梗快來了

不過由於我比她矮,她又在上網

所以就變成了,我把她大腿

[這就是標題的梗了]

當枕頭一樣的躺著聊天

(我發誓!我沒有流口水~)

謎之聲:都沒發生什麼事嗎?

路咕唷:你又想歪了~人家可是純純的愛

期間,我們聊電影ˋ漫畫ˋ電玩

她還拿出她很多收藏跟我分享

之後聊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因為她爸爸快要回來了

她外表長得像藝人[艾莉絲]

當年我就是這麼矮,但是我沒現在這麼瘦

據家人形容,當年我的長相

就像現在的[蕭敬騰]

所以我當時並沒有[見光死]

因為我們又約了下一次見面

隔沒多久,我第二次去她家

是直接就到她家門口去按電鈴

她說她爸爸今天會很晚才回來

所以我就帶了遊樂器[PlayStation]去

[這就是標題的第2個梗]

然後跟她一起玩GAME不過又是不到1個小時

就聽到樓下傳來進門聲,她爸爸回來了!

當時我都不知道要躲哪

(自己女兒帶男生在房裡,這在古時候是要浸豬籠的)

她爸爸正想上樓來,她就跟她爸說,她在換衣服

當下就真的把ㄒ恤跟短褲作勢要換掉

謎之聲:賣勾共呀!越講越鹹濕~

路咕唷:我是要強調

我跟她是真的有交往啦

不是我一廂情願的自作多情

不然她不會在我眼前作這個舉動

謎之聲:歐歐歐~是是是~你說的(多)對

由於她當年已經20幾歲,她爸爸當然就沒上樓

回頭說了一聲:換好衣服就下來吃晚餐

原來她爸爸在吃飯時間,先買了晚餐回來

要給女兒吃,就又開車出門去了

接下來,我當然不敢多待

就跟她說,PS妳留著玩吧,我下一次再來找妳拿

雖然當下是依依不捨(是對她,不是對PS哦)

可是難保她爸爸又會回來被撞見

我還是得跟她告別,臨走前我開玩笑的說

不打算吻別了才放我走哦

(當年張學友的吻別[1993年的歌]已經傳唱了)

她聽到之後,嬌羞了起來

臉頰似乎出現紅暈,害羞的點了點頭

可是我跟她說,我沒親嘴過耶

謎之聲:樁效偉!哪有可能沒親過

路咕唷:惦惦!你去買麥茶啦~

結果她就雙手把我的頭抱住

就這樣把我人生第一次的初吻給取走了

謎之聲:你幹嘛描述這一段情節呀?!

路咕唷:....就說要強調了咩

之後我的唇還殘留著她的口紅香味

彷彿一口氣,吃了10幾包口香糖一般

我發誓!我沒有用舌頭去舔~

謎之聲:喂~喂~喂~哩咖差不兜咧

路咕唷:我要強調呀~強調

之後就坐公車到車站,坐火車回桃園了

但是,從那天之後,她再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打給她,她家用電話都是忙線中

上網也都找不到她了

之後我又到了她家第三次

可是敲門跟按電鈴,都沒有人來應門

我又怕來開門的是她爸爸,就這樣與她失去聯絡

我是心疼這段感情呢?還是我那台PS?

她又為什麼會消失呢?

難道她騙到了一台遊樂器,就把我甩掉?

如果她真如聊天室的人所說

交很多男朋友的話,接吻這種事

對她來說應該是駕輕就熟的

所以她才毫不在意的親了我

難道正如聊天室的人說的,她本身很淫亂

所以就算在我面前脫衣服也稀鬆平常?

從那天以後,我至今仍不知道原因

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消失的

這究竟是PS沒帶走的糾葛

還是躺在那女孩大腿的糾纏

又或著是她老爸忽然回家的糾結呢?

謎之聲:現在是在演哪齣? 

本故事純粹事實,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還真巧合咧,阿弟仔那首[黑玫瑰]就很像

 

黑玫瑰

 

作詞ˋ曲:阿弟仔 

 

人家說你很危險 啊~為什麼 我沒感覺

 

啊~你的笑 啊~你的甜 讓我又醉了一遍

 

啊~每個人都說我不該不該愛上你

 

啊~每個人都勸我趕快趕快離開你

 

到底如何 我要問你 

 

但是~你的笑啊~你的甜 讓我又醉了一遍

 

你的壞話 有一大堆 啊~是不是 全都謊言

 

啊~是嫉妒 歸咎你的美 總是讓人想犯罪

 

啊~也許我笨到了 情願情願給你騙

 

啊~但是如果你真的騙 那騙我一生也算完美

 

到底如何 也不用問 因為你的笑

 

啊~你的甜 我準備要醉到永遠

 

人家說 你很危險 啊~為什麼 我沒感覺

 

啊~你的笑 啊~你的甜 能不能讓我醉到永遠

 

當初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頭皮一陣麻

那天上班的時候在哼唱

再加上咖啡因的作祟,促使了我想把

這段往事一五一十的寫出來

這篇文章是當初在愛卡拉發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