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觀後感

我看在等車的空檔,簡單扼要的寫好了
這集若是家中視聽設備夠好的話
等BD出來再看就好,還沒到非得進戲院看的等級
(湯姆克魯斯與片商抱歉了,我實話不業配


如果堅持要進戲院看,看IMAX版就好
因為3D的場面不多,卻全都是字幕殘影
變成非得戴3D眼鏡不可,也不用看4DX版本
因為有四段冷場,會一度的讓你忘記
你坐在會搖的椅子上,有效果的部份有
飛車追逐ˋ飛機跳傘ˋ開直升機,如此而已



預告中有前幾集的boss,車子掉到水裡
那段有噴水,最後直升機追逐也有噴水
剛開始跳傘那一段有閃電,其他的地方
就是飛車追逐的時候在搖,打架的時候在搥
也就是說,我看4DX 3D版本,太浪費了



再來就是劇情,萬年老梗的核彈爆炸
而且4段冷場,又不會讓你覺得怎麼還沒演完
內容精彩度輸給了失控國度與鬼影行動
但驚險度,是6集以來最強烈的



雖然沒有什麼大場面,但驚險畫面超多
阿湯哥又不用替身,那4DX的座椅
讓我感受到那有多痛,而劇情峰迴路轉
完全就像韓森說的,沒人可以信任
只有IMF團隊自己對抗黑白二道
這樣說不太對,這個特務的世界沒有黑白



結局很精采,但沒有伏筆卻又會有第7集
這集唯一與其它集不同的地方就是
沒有一個要入侵的那個地方
之前5集都有要潛入一個不可能潛入的所在
但這集偏偏就沒有(精髓不見了)
很難得寫了次沒劇透的觀後感
這趟觀影花掉我近千元......



4DX 3D電影票=520
冰美式咖啡=70
來ˋ回泛航通運車資35+35=70
林口長庚去林口威秀計程車資=115
(龜山區起跳95)
林口威秀回林口長庚車資=80
(新北市起跳70)
鏡夾式3D眼鏡=139
繽紛款3D眼鏡=69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