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封測的時候,安裝回來都沒有空玩
1月22號正式開始,我也安裝了沒有玩
昨天想玩才發現QOO的版本不能玩
而且我完全沒有想到它是繁體中文版
1.23出繁體中文,於是我直接安裝Play商店的版本
終於在今天順利玩了
從1987年9月11日,初代女神轉生 數位惡魔物語 
我就開始玩這個系列,當時還在任天堂
後來又玩了2代,接著是超級任天堂的真‧女神轉生
基本上我算是真女神轉生控,這也是我第一次
玩到日本直接授權,沒有經過台灣營運的
中文版日本遊戲,我決定課金了!
每一種禮包都買一個,正式開始玩
在這裡寫文章固然圖片可以超過30張
但是它的順序完全是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