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承襲的當年天堂的機制,有pvp系統
甚至還有排名獎勵以及屬性加成
連任務都有叫你去殺玩家
因此就被大部分的玩家認為殺人是合理的
被亂殺就要鼻子摸一摸,自認倒楣
還不能夠抒發找到同樣被亂殺的玩家一起抗議
就會被說是玻璃心在討拍

想當年天堂在殺人的時候,是因為人人都在場
不在場的表示他用外掛,但是天堂M是有內掛的
相對的就會有很多人不在螢幕前面
那麼他是正常進行遊戲的玩家,卻被人亂殺
導致後來那些玩家有些氣不過,乾脆買外掛
因為據說外掛能讓你被玩家殺不到

今天不管你的身心發展如何,人格是否健全
請不要把在遊戲中的亂殺,當成理所當然

10幾年前我在玩天堂的時候,我利用王族
號召了一群喜歡闘爭的玩家,辦擂台賽
打贏的送橘子點數,打輸的也有天堂的週邊可以拿
當年總是喜歡在戰鬥區域打(販售屋門口)
那種打架式的殺人,才有分出勝負的快感

但是現在因為這個遊戲有內掛,學生ˋ上班族沒空
希望在沒有辦法顧的情況下也可以打怪賺錢
可是就有一群玩家,喜歡殺這種不會還手的
真的不知道他的人格有什麼缺陷?
影響其他玩家正常遊戲還說的冠冕堂皇?
理直氣壯地說遊戲殺人是正常的?

的確,殺人機制是正常的,但是濫殺無辜
就是你腦袋不正常,你的身心不健全,才會亂殺
難道你殺完人之後還會去跟你媽說:
『媽!你看,我今天又殺了好多人』

你媽還會稱讚你『好棒棒』是這樣嗎?


然後如果警察找上門來,你媽還要說


真不知道你的生長環境,究竟是誰在教育你長大
可以讓你在遊戲中濫殺無辜,還洋洋得意
甚至反過來說,這只是個遊戲,你認真就輸了

我認真為了我的遊戲發展不可以嗎?
你憑什麼來影響我的正常遊戲?

這感覺就像有內掛機制遊戲不准人家內掛一樣
這個時候他們又會反駁說,那有殺人機制
為什麼不准殺人?沒有不准殺人,但不要亂殺人

真的不明白到底是誰跟你說可以亂殺人的?

你爸媽教的?你老師教的
遊戲中有人包場吃王,不讓我其他玩家打
那麼你們要吵架ˋ打架,互殺都是你們家的事
為什麼還要去影響其他玩家正常遊戲?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以前的天堂只要殺人就會被關進監獄
讓你沒辦法玩那個帳號,天堂M卻沒有
但是天堂M死了也不會噴裝備,噴了也能贖回來
並不會被殺人的拿走,那你到底在殺什麼小朋友?
如果你的身心發育不健全,麻煩你回診一下

天堂M的玩家會變少,其中一個原因絕對是這樣
《因為有玩家亂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