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早】咕唷改詞版



原作詞:十一郎
改詞:路咕唷
作曲:張宇



原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到後來才發現籌碼已經在凌亂】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我學會停損找時機出場】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我總是因為上班太忙】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不能在盤中留意情況】

    你給我的天堂 
【投顧說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其實是住進套房】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要是我早可以知道人滿為患】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這檔就不必追高價去搶】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可是我真的在搥心肝】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總是在忐忑找尋答案】

   畢竟相愛一場 
【畢竟已在車上】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不要沒停損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我可以不管漲跌繼續抱緊抱牢】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看當沖畫面內心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如果你不想抱】

    想退出要趁早 
【想賣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才能吸貨暗地偷笑】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我可以不管趨勢是否不被看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冷眼的看著空軍軋爆】

    若有情太難了 
【若已經獲利了】

    想別戀要趁早 
【想下車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就算價差沒有賺到】

    忘了就好
【獲利就好】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要是我早可以知道人滿為患】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這檔就不必追高價去搶】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可是我真的在搥心肝】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總是在忐忑找尋答案】

    畢竟相愛一場 
【畢竟已在車上】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不要沒停損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我可以不管漲跌繼續抱緊抱牢】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看當沖畫面內心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如果你不想抱】

    想退出要趁早 
【想賣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才能吸貨暗地偷笑】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我可以不管趨勢是否不被看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冷眼的看著空軍軋爆】

    若有情太難了 
【若已經獲利了】

    想別戀要趁早 
【想下車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就算價差沒有賺到】

    忘了就好
【獲利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那些股神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我們的軟弱
【我在這樣的股海裡看見的 是人心的險惡】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我可以不管漲跌繼續抱緊抱牢】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看當沖畫面內心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如果你不想抱】

    想退出要趁早 
【想賣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才能吸貨暗地偷笑】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我可以不管趨勢是否不被看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冷眼的看著空軍軋爆】

    若有情太難了 
【若已經獲利了】

    想別戀要趁早 
【想下車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就算價差沒有賺到】

    忘了就好
【獲利就好】

本來韻腳要跟原歌詞一模一樣的
但是我發現為了要通順的話,有點難改
這是繼
《相見恨晚》



《沒那麼簡單》


之後的股市創作第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