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賭ケグルイ season2】觀後感

狂賭之淵第二季真人版看完了,我大推這部日劇
尤其那些沒有看過原著動漫的人
一定要把這部日劇看完

姑且不要挑剔它的還原度
它在我心目中,真的拍得很成功
超越當年的詐欺遊戲系列
等10月日本出DVD-BOX,我一定要買來收藏

無論將原創劇情改編之後的鋪陳
到角色內心戲的呈現,雖然第二季,少了很多顏藝
可是真的拍得很棒,在第3集與第5集
有幾幕反對賭博的一群人,就是為了
跟原著完全不一樣內容的改編電影版留伏筆

電影版是原創改編,所以沒有看過的人
完全不知道結局是怎樣,我並不曉得第二季
為何只有5集,跟一般的日劇比起來,真的少很多
(其他都是10集左右)看完了第五話之後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從第6話~第10話的劇情
都在電影版裡面(電影版119分鐘)

第3集,夢見弖優芽美,因為歌迷而感動那段
第5集,當皇 伊月的掙扎與抉擇那一段
還有她賭上自己人生,咬下美甲的那一段
最後,豆生田楓眼鏡爆掉,頭髮瞬白那幕都太棒了

整部日劇,從頭到尾都很還原
甚至加入了真人版的獨特演繹方式
唯一扣分的就是那個 Netflix 翻譯

正版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233218?s=a&trkid=13747225&t=cp

所以.....賭ケグルイ 電影版🎬我來了!

#賭ケグルイ

#狂賭之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