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隔日沖對作心得】


我近期有將近一個月,都沒有細看籌碼了
你們信嗎?我改看指標
專找多頭排列、突破均線糾結、價量齊揚
或者是當沖量大股、布林軌道上軌翹這些的
然後看每日券商進出跟成交量

這些指標元大投資先生、國泰選股App都有

接著我就單純的只用手機版的籌碼K線

(我電腦版還有期限沒過期卻沒有用)
去看券商他們進出的買進均價跟賣出均價
還有作量券商跟出貨券商是那些

沒有籌碼K線的,可以用三竹他們自己家的軟體


不但免費還比籌碼K線手機版,更一目瞭然

看出買進均價跟賣出均價


也能輕易的查到做作量券商跟出貨券商

我已經連續與預估一個禮拜都很準了


上週六在股市爆料同學會的文


星期一實際收盤的數據

那麼就用這種方式去預估
今天買進、賣出均價以及收盤價的價格
來判別,明天會開高還是走低

假設他們今天都買在69塊
但是收盤價只有68以下
那些買在69的就不可能在隔天一早出掉
一定會像作量券商那樣
把股價先拉上去之後才出

因為他們是隔日沖,今天買明天賣,機率甚高
尤其作量券商會左手換右手拉抬股價
或者故意賠錢賣,讓股價下跌洗掉散戶
只要一天當中能賺那個0.5的價差,他們都作

當早盤一拉抬往上漲,那我就趁這時機點
將昨天買的權證賣掉,就獲利了
那至於前一天要什麼時候買進權證呢

就是早盤開高之後,接著下殺的那時機點
有時要來到了尾盤才有機會上車
因為很多作量券商都會殺尾盤

倘若你在留意的標的,失去了上車的機會
那麼就放棄找別的,千萬不要追高
因為如果權證挑差槓比0.3的話
個股要漲1%,權證才會有利潤

但如果選那種乖離率太小的
股性不活潑的,是沒有辦法賺到價差
所以我才會選那些當沖量大股

之前寫文,總是有人叫我要舉例
我又不是像小哥那樣當老師的
心得分享跟教人怎麼操作是不一樣的

不過還是來說一檔好了
看一下這江波圖



中間的時候是不是有下殺
上車時機點就是在那個時候

然後看籌碼券商進出



有買的,買均價都比收盤價還高



因此明天早上一定會先往上跑
否則今天買明天要賣的,他就不會下車
就可以趁它往上跑的時候賣掉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策略

是因為經常在交易的人

知道當沖、隔日沖手法的投資人

都曉得他們在出貨下車

都是早上9點到9點半

以及收盤前的13點到13點半

所以找標的SOP就是


1.
當沖量大股

2.
近期K棒有上影線跟下影線的

3.
券商進出排名前10,至少5家是作量跟出貨

只要符合以上三個條件
就算是區間整理的股票也可以玩

#今晚沒有沒有標的只有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