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上次約的,今天休假又約,她忽然說她有個姐妹

 

問我要不要雙飛,但我說先看看長怎樣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後來視訊看到,胸比她大,我就說,那改換她來

 

結果那女的從屏東來,不認識路

 

而且還說,她平常出沒於捷克論壇

 

難怪覺得很面熟,但是跟她做,很沒有Fu

 

縱使她比較緊(她妹比較容易濕)

 

也願意在浴缸水中抽插,也配合在沙發上做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當她坐在我身上,整個臉都埋在她胸部裡面

 

看著那兩個車頭燈又粉又大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示意圖,非當事人

 

可是都做了快半小時,每當我要出來時

 

被穴裡的一股力量擋住,她說那是套子的關係

 

因為我買的不是0.02的,買錯了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後來就給她計程車錢200,要她換妹妹來

 

原本想說妹妹之前吃過了,應該不會再有什麼感覺

 

但是超有女友Fu的,技巧又宛如AV女優

 

上次換了四個套子才出來,這次第二個套子

 

因為穴收縮被吸進去後,本來要換第三個的

 

但是我的眼睛,散發出像梁朝偉一樣的眼神

 

深情地跟她說,直接繼續來,因為當時太有情侶Fu了

 

她嬌羞的點頭,還特別說不能射在裡面

 

我跟前女友也是體外射精,避免懷孕

 

乾柴烈火,燒到全身,心靈合一,像極了肉體靈修

 

楊過跟小龍女都沒這般飄飄欲仙

 

沒戴才是真•做愛,當下深感,活著真好

 

由於,整個歷程寫得像言情小說,怕有人不信

 

 

我不旦拍照還錄音,絕無虛假

【咕唷約炮記】之雙飛不如輪著來

在這個女生只要有錢就可以輕易出賣肉體的年代

 

推特打開,一堆女的雙腳開開給你看穴

 

甚至打砲給你看,為的不就是增加人氣,讓人斗內賺錢

 

所以約炮要比找外送茶妹容易多了,還不必耽心被臨檢

 

只要房間錢,吃美食的錢,車資就好,俗稱的各取所需

 

而並非情色交易,完全你情我願,沒違反性自主

 

就像網飛的台劇 #愛愛內含光 不談情只做愛

 

上次進房→脫衣→洗澡→到床上都不算

 

開始到結束還沒前戲的,做了40分鐘,只花房間錢280

 

這趟換間3小時380,還前後約了兩個做

 

只花兩人車資各200,等於580就吃兩餐

 

arrow
arrow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