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go:野生之地】
    32.在氣餒與挫折中成長

那天我把我修理好的那個官方活動
送的原蹄獸腳錘+釘子,又做了一雙
可以在凍原島嶼抗寒的莫卡辛鞋
然後修理我那件加敏捷的跆拳道服

之後把活動任務破關,不但作完30個康乃馨蛋糕
拿到了同樣一次可以作5樣料理的露營烤架
連後續最後任務,上架20個康乃馨蛋糕也完成
學會的限時限定的居家派對滷肉製作方法
只需要肉跟牛奶就作得出來

官方宣布6月的第一次,也是開服以來的
第二次例行性維修,在6月4號更新
本來不能包裝的牆屋及營房可以包裝了
(營房我早就把它踹掉了)

居家派對滷肉是加能量94飽足感只有加10
但是容易作能量又加得多,學起來有好無壞
而且活動結束以後就不能學了

之後我把開拓任務沒解完的那個最後一關解掉
做了一大堆的服裝修理工具箱
我現在不用擔心服裝壞掉了,不過所有的東西
都不可能可以一直修理,除了一個宅配箱子
裡面撿到的,它耐久度明明就是滿的
但是那個道具的名稱叫做<壞掉的椅子>

之後因為我要作的設施都沒有辦法作
採集回來的材料就算45級,用55級的修理工作台
還是只能作出39級的材料,這下我完全卡關了
看來不讓自己升到51級是沒辦法了

於是開始一連串的解開拓任務
還去到了一個,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島嶼
至於在島上發生什麼事,且待下回分解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