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go:野生之地】34.西北料理君

這不是日本的電視節目<料理東西軍>
而是我明明就是務農的職業,卻成了西北料理君

『西北=非常』是馬來西亞的流行用語
經常出現在黃明志的歌詞裡面
『西北』源自於潮汕語(死老爸的意思)
如果老爸死掉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那為什麼我會變成一個非常料理君呢?
因為我為了作壽司,我把技能的切生魚片學起來



接著就把肉拿來切了,不一定要是魚肉



龍肉ˋ孔雀肉也可以,接著要學會煮飯



但是煮飯必須要有稻米,玉米ˋ小麥是不行的
這個時候,我想到了肯德基的風味飯
沒有啦,我是想到了當初簽到有送飯



可是之前出現瓶頸的問題,沒有35級以上的容器
我不管怎麼作,只能作得出34級的木鍋
後來瘋狂的製作一堆骨頭的工具



總算讓自己的技能35級



讓技能35級,如此一來,我終於可以作陶鍋了



這樣就超過35級,陶鍋蠻好作的,只需要泥巴



然後,我反而不是急著作壽司,因為在技能方面
學會作飯之前,要會煮沸還要會蒸煮
之後還要水煮肉,接著就是燉菜
而又多學了加餡麵包,作出了蔬菜包



還把魚,拿去曬乾,變成魚魚乾



前幾天採集到的松子,拿來曬乾作成水果乾
加了砂糖之後就可以作成壽司需要的材料食醋



之前作出的肉丸,把它拿來水煮,變成的水煮肉



剛好適合我的狗吃,再來直接將長頸駝
生產出來的牛奶作成燉菜



把椰子拿來煮湯



剛剛作出來的蔬菜包又拿去蒸



甚至連粉紅原角龍的皮革都拿來煮
(哇靠!能吃嗎?)



會瘋狂地作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料理
是因為我已經有了可以煮五樣東西的露營烤架



就是活動送的最後一個獎勵
有了生魚片ˋ飯還有食醋



我的壽司,終於作出來了(雖然不是將太的壽司)



接著將它拿去冰的時候才發現,麵包麵糰沒辦法冰



在寫這一集,描述我作了哪些料理,越寫越餓
Facebook持續刪掉我的文章
害我必須要到這裡來寫,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看
不過我發現,寫在這邊的呈現方式
簡直就是圖文並茂啊,文章直接搭圖
而不是放相簿,而且也不只可以放30張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