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go:野生之地】36.繼續開拓ING

我繼續解開拓任務,把50級的島嶼也都破關



盡量挑一些我可以解的任務



到了50級以後,我才發現有稱號系統



在50級的島嶼當中,有一個是沙漠島嶼
於是,我除了作輕量採集服之外
還作了一個輕量採集帽



等級獎勵送的鰻魚,我把它做成魚乾



接著,當我到了50級的雪原島嶼
我又作了禦寒戰鬥服以及禦寒戰鬥帽



但其實角色還沒60級之前,沒什麼大影響和差別
只是健康降ˋ疲勞升比較快而已
不過說也奇怪,明明它就叫做禦寒戰鬥帽
作出來了以後卻變成防寒帽

我還順便作了件威風的圍裙



這本來應該是料理的時候就要穿了,不過也沒差啦
很多東西我都只是作出來,表示我有作過而已

原本在這兩個50級的島嶼,因為等級還沒有50
採集到的東西也都只有49,但是我在這二個島嶼
升到了50級,甚至51級,還打贏了之前官方的活動
要殺的那隻戟龍,只是很可惜的,活動截止了











之前撿到泡麵,這回撿到了藍牛

難道它比紅牛還提神?



當我把兩個島嶼的開拓任務都解完以後
我回到45級的島嶼,會去那個島是為了要採礦
結果沒有想到那個失衡島嶼,竟有28個探索地點



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把它全部找到
順便在那邊解通訊所任務
還因此讓委員會的友好度達到了6級
支援團體請求任務當中
拿到了可以改造牆屋的接合劑



不過我現在的目標是要盡快的把金屬釘子作出來
才有辦法作大型織布機及大型乾燥機



其實這幾天,我還是繼續玩繼續拍
而且拍了將近200張,但是一集不能寫太長
所以又是,且待下回分解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ppt.cc/fCo6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