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go:野生之地】37.自帶BGM

由於,這一集實在太精彩了,所以圖片高達40張













要是在Facebook只能放30張,根本沒辦法描述



我的目標是要作出大型織布機跟大型乾燥機
還有藥品製作機,但是卻苦於採集到的素材
都作不出35級以上的



因此,我開始挑戰55級的島嶼,在島上的宅配箱子
撿到的玻璃碎片,也不管它有沒有用,先撿再說



之後因為開拓任務需要去採集觀賞鳳梨的樹葉



但是我看得到觀賞鳳梨,卻沒有辦法採集
因為那必須要到等級55才有辦法學技能



可是我連任務需要的樹葉都沒辦法採
因為我沒有45級以上的工具



目前所作出來的都只能到44級,我完全卡關了
一直想不明白,癥結點到底在哪
(後來當然是知道了,不過這是後話,暫且表過不提)

回說,沒辦法解開拓任務,我就先到處逛逛
有看到了一大堆因扭曲時空而捲過來的東西
有跑步機ˋ電風扇ˋ一般貓跳台ˋ陳列架上的物資
這些道具都是扭曲時空來的
所以如果要離開這個島嶼,千萬記得不要直接飛
否則這些東西全部都會消失
要先把它放進我之前提到的時空扭曲洞



我還發現了有杏仁可以採集



二話不說,當然是先摘下來吃了

接著這裡也有關閉的撞擊坑,當我塞滿了T石之後





附近開始出現了藍寶石ˋ銅礦石ˋ錫礦石



但很遺憾的,我的採集技能沒有55級,一樣不能採



雖然因我等級的關係,看得到錫礦石與銅礦石



但我採集的也只有50級,不過這樣也綽綽有餘了
跨級採集果然是對的,本來在40級的島嶼
採集到的就沒辦法作出35級以上的



因為我作出來的釘子,可以達到39級
就有辦法作大型織布機及大型乾燥機了



可是在這個島上很多東西都還是沒有辦法採集



我還是作不出45級以上的工具
那我要如何把開拓任務破關?
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件迎刃而解的事情
還真的是迎『刃』而解,因為官方活動送了一把



只能用3600秒的《萬能採集工具》



限時1個小時之內就會銷毀
這個時候,一定要搭〘不可能的任務〙來當BGM
有了這把工具,我就能到處瘋狂地採集



55級島嶼上的資源,拔莖ˋ割樹葉ˋ折樹枝ˋ砍原木
鏟泥巴ˋ鍬石頭ˋ摘果實,整個把背包塞滿滿
此時此刻,腦袋想著,我倉庫裡面
所有以前的素材,全部都變垃圾了

雖然有了這把萬能工具,但是我的屠宰等級很低
割下來的肉還是跟我現在的屠宰等級一樣



為了把握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繼續瘋狂的採集
我的等級就這樣升到了52級






接著,那把工具時間到就壞了,想修也沒辦法修了



52級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情,且待下回分解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ppt.cc/fCo6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