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go:野生之地】38.時空扭曲開拓記

這一集的內容,完整記載了我在55級的
兩個島嶼當中,所解的開拓任務之歷程







來到這裡,看到了好多之前都沒有看過的東西
在來這裡之前,我先領了官方送的玻璃製工具





其實如果沒有馬上用的話,不要領出來比較好
至少還可以放30天,領出來就開始扣耐久了

隨著等級的提升,技能等級也跟著提升了
可是要到下一個階段就必須要先研究
我覺得有點想要買這個自我開發禮包



不然技能的研究等待時間,幾乎都是12~24小時
如果沒有突破階段的話,繼續下去也沒有經驗值
我就因為這樣,必須停擺,等它研究完再繼續玩

而我總算明白,為什麼我做不出來,高等級的工具
因為我的加工ˋ製作衣服以及製作武器/工具
這些技能的等級都未到,所以作不出40級的布
就算我拿到的是52級的莖要來抽絲
也一樣作不出40級的線,才會沒法作藥品製作台
不過因為我的加工,已經達到了50級



我採集來的50級以上的材料
才能夠作得出金屬釘子ˋ金屬刃ˋ大金屬刃







就這樣,大型織布機及大型乾燥台,終於作出來了





之前宅配箱子撿到的鎖頭,正好拿來作
小型個人用箱子,有些道具一定要放在這種箱子


我的周卡也第三度到期了,當然繼續



當我到達了55級的沼澤島嶼,看到散髮樹



腦袋只想起了散髮任飄渺,上面有長蚜蟲ˋ白蟻
不過我的採集等級沒有學,所以不能抓



接著看到了開拓任務當中,其中一個要找岔樹的
上面竟然有蝸牛,不過我一樣是不能抓





除了之前在其他島嶼看到長樹枝之外
這裡還有硬樹枝ˋ軟原木ˋ苔蘚ˋ硬根
55級的島嶼,簡直就是到了另外一個階段



這裡通訊所的任務,經驗值超多的,竟然破萬



這裡的大鼠,我還打得過,算是輕鬆解任務









不過一想到,來到這裡,必須要用45級以上的工具
如果我沒有作出大金屬刃的話
我來這裡,根本什麼也不能做,很多都不能採集



由於,現在解的開拓任務是之前沒有解過的
所以又看到了很多劇情



不過對於45級島嶼的那些重覆開拓任務來說
我上了島後,根本就是在邊打瞌睡邊開拓
那些中期的島嶼,對我來說已經是可以把怪秒殺了
島嶼壽命結束以後,雖然會重置
但是那些島的重複性太高,我已經逛到膩了



所以來到55級島,才覺得很新鮮



還可以看到很多之前沒有看過的



島上的那些材料也跟以前都不一樣



由於這些島嶼都是不穩定島,很多上面撿到的
圖案會有一個螺旋的,全部不能帶走
只能利用靠近港口旁邊的那個中立時空扭曲洞
靠它來傳送回自己島嶼上面的出口
我就因為這樣拿到了跑步機ˋ電風扇ˋ一般貓跳台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都是上一集有講過



下一集還有更驚險的,且待下回分解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ppt.cc/fCo6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