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ngo:野生之地】39.杜蘭戈怪談

上一集提到,我到了55級的兩座島嶼
看到了很多有別於45ˋ50級,那些島嶼上的東西
既然都登島了,當然就順便解開拓任務
臨出門前,我還做了果汁來喝



自從作了大型織布機以及大型乾燥機之後
下一個目標就是作藥品製作台,但我沒40級的布
於是,我一直在解通訊所的任務
又提升了一個等級



解通訊所任務的好處就是
可以提升支援團體的友好度,支援獎勵變更好
甚至可以提前拿到你等級還沒到就可以拿的東西
比方說我還作不出40級的布
但我可以從資源團體的獎勵當中拿到布



我的藥品製作台就這樣意外地完成了





正在寫這一集的時候,我的角色正在採集食物
要給我肚子餓的厚頭龍吃,卻意外地升到了56級
(我的截圖還可以寫兩集)
所以第四十一集開始就是不法島篇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升級的時候
除了角色的血量與能量會恢復
連召喚出來的寵物也會跟著飽腹

為什麼我會隔了這麼多天沒有寫
是因為在這邊寫很麻煩,我寫一寫登一張圖很累
當然最重要的是點閱率,只有個位數



因為升級的關係,發現我可以作部落倉庫了
不過看到那個材料我就累了,氣餒的心又再度來臨



官方現在每個禮拜都會送東西,不用自己



藥品製作台作出來之後,我就沒有東西可以作了
因此我學了材料壓縮加工,部落倉庫要用的





接著繼續解開拓任務,因為假日加成的關係
又升到了54級



接著在55級的島嶼上又看到了很多
時空扭曲的東西,它們都不是宅配箱子


所以就必須要用我是前幾次有講過的
中立時空扭曲洞,把它放進去,才能送回家






接著我連續刷了兩單,把支援金禮包買下來了








一口氣直接把所有獎勵領完













這個禮包就簡直像是成長基金2.0
就算已經超過等級的也可以買下來
像我這樣一口氣全部都領到



很多人其實都已經60級封頂了
接下來他們就是改練技能,學了又忘,忘了學別的



像我這種任務需求要採集什麼我才去學



學完了就把它忘了,技能點數(SP)才會夠用



很多技能學過一次,會了以後
作完之後,我就把它忘掉了,一直反覆輪迴



對這遊戲沒有耐心,沒有愛的人是維持不下去的
這一集就用,我撿到了之前用抽的,抽到的裝備
我最喜歡的外觀之一『骷髏頭帽』來結束這回合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ppt.cc/fCo6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