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得知富樫義博,他的獵人又繼續復刊了
興高采烈地去買了最新一期的Jump回來
卻沒有想到,刊載獵人的那幾頁是空白的
正在準備拿去換之時,我整個人被漫畫吸了進去

等到我有了知覺以後,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
忽然,天空掉下了一本筆記本
拿起來一看,赫然是死亡筆記本!
更難以置信的是,裡面竟然有寫上我的名字

為了不想讓自己死掉,我得去尋找黃泉果實
但是我並不知在哪,所以我要去收集龍珠問神龍
就在心裡這麼盤算的時候,我遇到了定春

跟著定春回到了萬事屋以後,我找銀時幫忙
就這樣,我成了他其中一集的依賴(委託)人
要找龍珠,需要有龍珠雷達,因此要先找到布馬

可是銀時跟我說,布馬去找雅典娜聊天的時候
被抓去十二宮,所以我必須要去闖十二宮
救回雅典娜及布馬,但是靠我一個人是不夠的
銀時建議我找宇智波佐助的女兒宇智波紗羅妲
要藉由她的寫輪眼能力
就在我們兩個還在談討論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具現化系的人要攻擊銀時......

當初設定,登場角色,橫跨了
昭和ˋ平成ˋ令和年的人物,可是卻沒後續了.......

#次元空間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