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元空間奇遊記】壹·天馬行空の超展開

上回我買週刊『JUMP』回來,卻被吸了進去
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身處在一個很奇怪的場景
我都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

天空突然掉下來一本小冊子,我靠近定睛一看!
上面非常清楚,寫了這一排字
《Death Note》

嚇!頓時,我訝異到說不出話來
但是雙手還是不由自主地把它給打開
裡面就跟我買到的那一本瑕疵漫畫一樣
都是空白,表示沒有被使用過
但是當我在翻了數頁之後,我驚呆了!

只見其中一頁,中間的地方,斗大的寫了幾個字
仔細一看發現,那是我的名字!?
【路咕唷】旁邊一排小小的字,寫著日期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這是開玩笑的吧?!到底是誰把我的名字寫上去?
而且沒有死亡原因的話,也是會死於心臟麻痺

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
一個龐然大物,從我旁邊經過
當我視線朝它的方向望去時

あれ?那不是❲定春❳嗎?他怎會在這裡?
不對?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看著他漸漸的走遠,我才想到,對呀!
我可以去找銀時,委託他幫忙

於是我跟著❲定春❳走,來到了萬事屋
看到坂田銀時正在吃著拉麵,新八在一旁掃地
神樂正和銀時在爭論,吃麵不如吃飯
尤其生蛋拌飯,那簡直就是人間極品

我之所以會來找銀時,是希望委託他
幫我找七龍珠,問神龍,黃泉果實的下落
我要趕在死亡日期到之前,找到黃泉果實
我死了之後吞下,我才能復活

結果,銀時反過來說要拜託我
希望我可以把神樂帶去呪泉鄉
把她丟到女人泉,不然她實在是太不像女人了
哇哩(´-﹏-`ζ)

                                           つづく

#次元空間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