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空間奇遊記】肆.來不及反應的發展

上回提到,我遇到了雷姆ˋ拉姆,已經很奇妙了
獵人比司吉‧酷露佳還登場
更玄的是,魚乾妹小埋在喝可樂吃薯片
這畫面讓我整個人快昏過去
但真正令我嚇昏的是接下來的發展.....

當時,驚見小埋,一臉滿足,正在吃吃吃的時候
不知何時,一旁居然又有一個女僕,康娜‧卡姆依!
然後.....,她就把小埋給吃了!あぁぁぁぁ
我就這樣,嚇得昏了過去

等到我再有知覺,是被一陣宏亮的聲音給吵(?)醒
而那聲音喊著:
『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嗄?這不是魁男塾塾長嗎?
我怎麼一昏又換場景了?

等到我意識稍微清醒以後,真的不是在床上
而是冰冷的地上,抬頭一看....
哇靠!這場景是暗黑武術會競技場啊!!

接著,我就看到我左邊,是刀劍神域的桐人
正施展,星爆氣流斬,要攻擊他的對手
而我右邊的則是BLEACH的黑崎一護
用卍解天舞連迅,抵擋了桐人的攻擊

問題是,他們怎麼會打起來?
而且是在幽遊白書的暗黑競技場?
當下,我的思緒亂成一團,還來不及反應
就被桐人這一攻,一護這一擋的攻守勢給震飛了

這一彈飛,竟然降落在卡林塔!?
但卡林神,並不在這裡,四處也沒見到仙豆
此時,發現自己腹部隱隱作痛,望向疼痛處一看
竟然有傷口還血跡斑斑,這下心想
該不會接下來,失血過多又昏過去吧

この瞬間に!就在這時候
不知是因為開始貧血,所產生的幻象,還是真實
只見我傷口處,出現一列隊伍,那看起來像人
卻只有手指的尾指大小,就這樣從我傷口周圍
開始圍成一圈,這畫面?莫非他們的.....血小板!

つづく

#次元空間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