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元空間奇遊記】叁‧Re:從零開始?

那具現化系的神祕攻擊者,眼看就快要擊中銀時
只見銀時手握洞爺湖,準備拔刀之際,卡住了!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間,沙發上蹦出一人!?
施展天之御中,將整個屋中的人,全都捲入異空間

等到我有了知覺,發現自己並非被困在異空間裡
而是躺在一張觸感很佳的床上
眼睛有點睜不開來,只依稀聽到有人在對話

『拉姆,拉姆,客人表情看起來,好像很痛苦』

『雷姆,雷姆,客人可能是作了惡夢』

我耳際聽見這樣的對話,豈能不感到震驚
我使勁地睜開了眼,映入眼簾的赫然是二位女僕
不是雷姆ˋ拉姆,還會是誰?這場景還真似曾相識

接著,就看到有人撞門進來,對著她們說
『他既然醒了,妳們就退下吧』
原以為是雷姆ˋ拉姆的主人
但當我眼神往門口看,差點沒嚇到跳起來
剛講那句話的人,竟然是比司吉‧酷露佳!
不是應該貝蒂或愛蜜莉雅登場才正常嗎?這.....

接著,更令我感到一陣暈眩的畫面是
房中角落的地毯上,小埋正在喝著可樂吃薯片....

つづく


後記:
整整經過了3年才續寫....平成都變令和了
只好將死亡日期再改一下了

#次元空間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