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33.冰天雪地‧玩命關頭

這個標題,可不是在講西元2000年
織田裕二演的那部冰天雪地的電影(很經典好看)
當然也不是在講玩命關頭,而是這一集的歷程

上一集提到,我為了要盡快可以51級
所以我去解了所有的開拓任務
不但見到了錫礦石還看到的大理石
二話不說,當然先採集來放再講
接著,終於讓我見識到了斯劍虎的兇猛
在這45級島上,至少看到6種龍在打架

官方在6月4日,第二次例行性維修之後
商店又出了新產品,又多了一種牆屋
還出了一個叫做支援金禮包的
上次那個游泳池,銷售狀況還蠻好的
沒想到這麼快又出了露天溫泉

更特別的是,這一次快遞貨物方面
竟然出了一種要用杜蘭戈幣才能夠抽的獎池
裡面有一個我很想要躺的棺材
還有不同於童心禮包送的橘色彈跳床

每個禮拜都有新產品,真的讓肯花錢的玩家
有很大的動力課金,擁有與眾不同的設施與道具
我當然是會捧場一下,這一個禮拜還是會課金
但是家裡面出了一點事,暫時要先處理

一連結完了4個開拓任務,最後挑戰的是
50級的雪原島嶼,上面真的是冰天雪地
白茫茫的一片,甚至我還看到了冰塊
目前也不知道它要幹嘛,反正採集就對了

在這麼冷的地方,任務竟然要我採集松果
這一個禮拜更新以後,所有的任務都改成了課題
學生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課題>這兩個字
因為我實在是太冷了,我身上只有一件防寒鞋
所以我就沒有去找松果,直接挑戰阿爾比龍

沒想到我那把加了釘子的原蹄獸腳錘,威力很大
不但打贏了,還讓我的近距戰技能升到的40級
不過我身上的原蹄獸玩偶,快要壞掉了

之後當我要採集白檀木樹枝的時候
遇到了當初連官方都說十幾個人打都打不過的
傳說中,稱之為長毛象的猛獁象
試問,我怎麼敢打呢?

整座島嶼上,到處都有宅配箱子,都會變冷凍包裹
然後終於讓我撿到了,我那隻拉不拉多犬
怎麼樣都生產不出來的現代硬幣
在這座島上的恐狼,竟然呈現橙色,圍過來肯定死

當我解到了第三關,我終於遇到了紅松
前幾集就有提到,它身上的松子就等於是松果的
最後也將這個島嶼的開拓任務破關了
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我每個禮拜
都有辦法完成所有的開拓任務

但是這個禮拜解完了,我才升到49級而已
於是,我繼續解通訊所的任務,經驗值滿多的
只是我平常都沒有在解,是該認真玩了
畢竟我已經不是當初剛玩的小肉腳
要我去狩獵埃德蒙頓龍,我也是輕而易舉

接下來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令我大躍進
我終於突破了瓶頸,人生整個進階了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且待下回分解

後記:
圖片的順序,可能跟文字有誤差
在這邊上傳的順序會亂七八糟
不過文中提到的事情,幾乎都有拍了
本來寫好的又被Facebook刪掉了
非常合理的懷疑是那個短網址
明明短網址連過來的就是Facebook的文章
連看都沒有看就跟我說那是垃圾而刪除
但是後來發現,根本就是被惡意檢舉
我不管PO什麼就被刪什麼
因此,接下來的劇情,每一集都會寫到這邊來
至於之前被刪掉沒有備份的
我就只好想辦法看能不能再找回來了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www.facebook.com/165470266924979/posts/1446324222172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