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23.遷島殺啦醬

今天早上,我的本尊終於升到了41級
然後我再度去了一趟沙漠島,謎題全部解開了
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若你的任務道具
找不到東西可以採集,表示你的等級還沒到達

我41級以後,本來遍尋不著的龍舌蘭果肉
就到處都有了,不過我卻被似雞龍給圍死
我急著要把開拓任務解完,我就不等玩家來救
直接消耗時空扭曲寶石復活,一站起來馬上溜
那些龍還是追著我跑,左閃右避,躲藏了一陣之後
偷偷地去把龍舌蘭果肉採集下來
沙漠島嶼的開拓任務終於破關了

有玩家問我......
(根本沒有人問你,好嗎?)
你這樣我要怎麼接下去?你不要來亂
(好,我惦惦)
修練以及簡易貨物時空扭曲洞(出口)
要怎麼把東西放進去,哪裡才是入口?

其實入口在每一個島嶼的港口附近
它的名字叫做〘中立時空扭曲洞〙
點了它之後,除了時空扭曲之外
還有一個傳送到私有地,那並不是把人傳進去
而是要將你的物品往裡面放,那麼就可以
在你的貨物時空扭曲洞(出口)那一個設備
把東西拿出來,就不必一直往返島嶼了

到了晚上上班以後,我開始花150的時空扭曲寶石
搭熱氣球去環島,到各個城市島嶼去
看哪裡玩家比較少,原本我就在想
若只有4個城市島嶼的話,玩家不就很快飽和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個島,不只有一個港口
另外一邊的港口還會通到附近的
其它本來看不到的島,就這樣我發現了
很多沒有玩家的島,不過都是熱帶島嶼
在上面很熱,容易消耗疲勞,凍原更不適合

後來經由部落成員的推薦,我到了現在這個島
接著就是宣示部落的領土,第一塊地要14000
之後每擴充一格加1000,以1000為單位往上遞增

宣示成功之後,還要調整權限才可以
讓其他部落成員進來,如此一來,裡面的設備
就可以隨便他們用了,大家可以一起
到外面狩獵ˋ採集,然後把東西全部都拿來這裡放
或者在這裡蓋設施,大家共享,一起互助成長

之後我把本來在別處城市島的私人地也搬過來
遷島很容易,只要把設施包裝起來就可以了
不過已經蓋的牆屋,沒有辦法包裝.....

重新換一個島,宣示私人地的時候
剛開始的第一次還是要3500,不過之後
你在本來的島嶼,擴充多少的費用全部都免費
(比方說本來擴6格,來這裡的6格不用再擴充費)
換島生活了,該往下一座島,解開拓任務了

#DurangoTW 

Nexon Taiwan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野生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