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⒕玩到生命受威脅

人生第一次玩遊戲,玩到生命受威脅
在昨天解完了凍原開拓任務之後
緊接著又去解了溫帶開拓任務,也順利完成

今天打算朝35級的沙漠島去探索,解開拓任務
卻沒有想到那個島的龍,幾乎都會主動攻擊
倘若,隱身術的技能沒有很高,被牠看到就被圍了

到了那個島之後,一開始我準備要解黑曜石任務
到處走四處逛,地上有一大堆的宅配箱子
什麼球棒,高爾夫球棒,甚至連高跟鞋都有
照單全收,全部都拿了,還差點被龍咬死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黑曜石礦山
可是它的四周圍,所有的石頭還是找不到黑曜石
後來才驚覺,我的等級根本就還沒到
技能都還沒有學到採集黑曜石
所以就算有也不會顯示,沒辦法採集

這下我好像明白什麼了,在溫帶地圖的時候
找不到玫瑰花,可能也是這個原因
我看我還是繼續先提升等級與技能
等到等級到了再去解好了

不然現在在這個沙漠的地圖當中
我沒有辦法採集黑曜石又打不過偷蛋龍
所以如果真的要過,就只能夠製作修理工具箱

任務系統當中有個支援團體
一開始就可以提升4個NPC
(公司ˋ綠葉論壇ˋ開拓會議ˋ委員會)的友好度
完成之後有很多素材可以拿
我到昨天才發現可以解那個(ᵕ≀ ̠ᵕ )

隨著等級的提升,先前採集到的一些素材
就算製作合成出來也沒有辦法達到需求等級
也就是說後面要做的東西,全部都還要
再去等級比較高的島嶼重新採集
已經發展第6天了,感覺我的未來還很遠

因為又過了一天,又要去採集馬唐花跟薰衣草
不過還好那個島嶼壽命還沒結束
我可以馬上就到達目的地,今天也順利解完了
地球儀的活動,因此,我除了合成了地球儀之外
我還做了兩個時空扭曲出口
一個簡易貨物時空扭曲洞
一個修練貨物時空扭曲洞
可以蓋在入口部落領土,存放東西
出口蓋在個人島的私有地,拿出存放物

#Durango

Durango:野生之地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