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25.我們一起汪汪汪

本來這一集的標題要叫做〔老人與狗〕的
但那樣太遜了,現在也可以像明日之後一樣有狗
這隻商店的動物,是目前為止,技能最多的

其他都只有單一的技能,除了蜜蜂原蹄獸多負重
這隻狗竟然有4種技能!除了不能騎與幫打之外
(誰把狗拿來騎就虐待動物了)
牠可以幫主人消除疲勞,幫主人補血,戰鬥補精力
如果在外面採集,身體弄髒了,還會幫你洗澡

由於,幾個小時之內就發生了兩件事
讓我心情非常地不好(詳情在其他動態)
於是我就把牠買下來陪我了
雖然說 #領養代替購買 但是這遊戲怎麼領養😂
牠是狗,所以要餵牠吃肉肉

接下來繼續記述上一集沒有講完的
上一集蓋了兩個牆屋之後,兩間都做了窗戶
自己家的這一個又作了6個骨頭的窗戶
又作了皮墊ˋ簡易浴缸及很難作的凌亂的墊子
還為了讓牆上有裝飾,想作角壁飾
特地去拔公大角鹿頭上的角

為了能多一點田地,我去找泥巴坑,鏟泥巴
驚見尖角龍血量4000多,我當然不敢挑戰
拿著我作的骨弓去殺渡渡龍跟原蹄獸拆腿骨
就因為這樣升到了43級,回到了部落領土
發現於有人在我旁邊也蓋了一個休息空間
馬上幫忙收尾,縮短建造時間

這一次的游泳池,大家都覺得很炫很想買
因為它可以消疲勞,但是我完全不缺疲勞
我背包裡一堆的疲勞水都還沒喝完就過期了
嚴格講起來,我現在根本不缺吃穿住
我已經都在這段期間全部都搞定了

也因為長久的前置作業都完成了
準備要來開始衝等了,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且待下回分解

#DurangoTW 

Nexon Taiwan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野生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