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22.我不是教你詐

發展這款遊戲,至今已經10天了
雖然前期都沒有在認真玩
總是有空的時候才開上來

畢竟這是一款,必須要專注的遊戲
但是我上班沒辦法專注看手機
以至於開服的前5天,進展地非常慢
再加上後來為了要技能分攤
我又創了其他的分身,都沒有專心在解任務

昨天晚上,趁著經驗值加倍活動
一直在解通訊所任務,但解完一次就要等半小時
我又不想用時空扭曲寶石來冷卻時間
原本我在解開拓任務,就是上週解一半的沙漠島

這次去,竟然黑曜石,馬上就看到了,還不止一處
可見當時會沒有,是我等級還不到
就這樣,這次就很容易地,解完採集黑曜石的任務
可是當我要找龍舌蘭果肉,還是遍尋不著
我都已經把技能學到可以採集果肉了

為了加快等級的提升,我連通訊所的任務也接了
但他要我去打釘狀龍,我怎麼敢挑戰
之後就看到有一個玩家拿著弓箭+地龜甲龍
一人一龍的在打釘狀龍,看起來就很猛

之後我因為一直解通訊所的任務,總算40級了
馬上把60級的成長禮包買下來,雖然已經40級
但是龍舌蘭果肉,我還是找不到,說來也奇怪
本來沒有的香蕉ˋ芒果,甚至甘蔗,現在通通找得到
那龍舌蘭果肉,難道還要再繼續升級才有

後來在等通訊所任務冷卻的時間,我開了分身
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我不是教你詐
(這集又寫了這麼長,到這才講標題)
原來創帳號之後的首次簽到獎勵(特別補給)
裡面送的道具都可以存進箱子
結果我本尊就突然這樣多了6個特大箱子

還好我不是投機取巧的那種人
我不會利用這樣的方式來洗箱子
(就是開個帳號簽到5天之後刪除)
如果利用這方式的話就有無限的特大箱子可以用
我本尊技能都還不會作特大箱子咧
那要建設技能的一般家具50級才能作

輪流開分身上來解通訊所任務之後
輪到了軍人職業的路咕唷,我決定開始
『我下半生什麼都不幹,就只對付你』
阿,不是!那是寒戰Ⅱ周潤發的台詞

我是說他什麼技能都不學,只學屠宰+弓術
所有吃的喝的,本尊會提供給他
全身裝備也是本尊製作,工具材料的也都是

因為是拿弓的,所以不用學近距戰,只學弓術
頂多就是再學個防禦+生存
建設也不用學了,他所有的設施都住本尊的
所以技能中的務農ˋ採集ˋ加工ˋ製作武器ˋ料理
製作衣服這些的,通通都不需要學

我也因此發現了一件事,本尊作好的26級弓
他從箱子領出來,竟然變成了他的等級15級
我看他就專職打怪練等抓龍就好了
他沒帶寵物也在一次殺三隻龍
把這角色當天堂練,將來組隊會很猛

才玩10天,歷程小說,竟然已經22集
還拍了700多張圖,可見完全佔據我的生活了

#DurangoTW 

Nexon Taiwan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野生之地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