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야생의 땅:듀랑고
    ⒙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部落格

為什麼會是這個標題?是因為城市島嶼當中
每一個人的私人地,都是一格一格在算金額
擴第一格2500第二格5000第三格7500
第四格12500第五格17500,一直遞增

剛開始宣示私人地的時候是7天期限
可是只要你每擴充1塊地,私有地的擁有權
就會立即減少時間,所以除了要留意時間之外
隨時都可以再用錢,讓私有地的時間延長

倘若,你覺得這個城市島,有太多同樣部落的玩家
你想要遷移的話,可以換到人比較少的島
像我今天又發現了一個,昨天沒有出現的島
上頭人煙罕至,彷彿就像倚天屠龍記裡的冰火島
不過我想這裡應該沒有人想搬過來吧
因為這裡實在太冷了,是一座凍原島嶼

來到城市島定居的第二天,隨著等級的提升
以及高等的島嶼,所要製作的工具也需跟著提升
原本的材料要加工都無法達到這島嶼的需求等級
因此,所有的素材又要重新採集
相對的,採集的速度也變得更耗時了

不過沒有關係,商店裡面的校服禮包
當中有慚愧棒棒糖
(我還誠實豆沙包咧)
不是啦,它道具名稱顯示韓文字
它的名字叫做🍭旋風棒棒糖🍭
可以讓採集的時間減少40%
禮包裡面還送了一套外觀造型,只要200比特幣(喂!)
不是啦!是這遊戲裡的商城幣💰杜蘭戈硬幣💰
這禮包跟上次的那個想買的牆屋,一樣要680NT
(我懷疑你在幫官方業配哦)

一講到牆屋,城市島有一個任務也是要蓋牆屋
這一次我很謹慎地,沒有讓它自動補滿
而是一個一個手動點素材,但還是不小心地
把已經做好的樹葉地板又合成一捆葉😵

不過這一次造牆屋的速度,比上次快了1倍
其實只要先把素材準備好,再回去作業台一次作
造一座牆屋,必須要有:
四個牆壁材料
一個屋頂
一個地板
四根柱子
10支釘子
就拿莖牆來說,一口氣採集40個莖,綁成一捆莖
捆成20捆(因為一個莖牆要5組一捆莖)
如此一來,莖牆的材料就一次搞定了

釘子就比較簡單了,只要10支樹枝
柱子的部分,要先把它做成板材,需要4個原木
葉子地板要8片葉子
葉子屋頂也要8片葉子
因為要將兩片捆成一捆葉,一共需要8捆葉子
那麼,只要出門一趟,把下列的材料一次採集
莖×40
葉子×16
原木×4
樹枝×10
全都收集完,1×1的牆屋就能直接造了

完成這個城市島任務以後
獎勵會直接送你一張床(休息空間)
如果覺得採集材料,太累太麻煩
任務有一個<當時那個行星>
完成<開始籌備我的家>會送屋頂及牆壁素材

在城市島的頻道,很多玩家都在聊天講話
當我在四處採集素材的時候
看到幾乎整個部落的人,都在這裡有了私人地

然而,頻道上面有玩家提到說,有人更厲害
7個部落的玩家,彼此不認識,卻在同一座島上面
一同互助合作,在這城市島,不再是像玩單機遊戲
讓我感受到,這真的是一個多人共玩的遊戲
部落跟部落之間,除了可以同盟之外
也有部落跟部落之間的戰爭(頻道上可看到)

在城市島嶼中的私人地,7天之後,如果沒有續期
你會失去那塊地的所有權,上面所有的建築
都變成別人可以隨便使用,要放棄得先包裝
免得化為烏有,前功盡棄,得不償失

這遊戲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去爬文看攻略
完全都是靠遊戲中的驚嘆號跟問號
在摸索了解,怎麼玩這個遊戲

Durango:野生之地

#DurangoTW 

Nexon Taiwan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

#野生之地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