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30.熟能生巧‧十項全能
   

Facebook最近這幾天一直針對我專頁的帳號
進行刪文,我很多文章都不見了
甚至連圖也沒有存檔,現在緊急將文章搬家
可是圖片已經全部都沒有了......

這遊戲發展到現在半個月了
竟然遊戲歷程,可以寫到30集
這當中還不包含,其它番外篇
遊戲截圖拍了上千張

這一集,終於要交代,我上個月作了什麼了
對!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順便發表一下心得
一個當年玩最終幻想Ⅱ(太空戰士)
那種練熟練度的方式,這是在外傳那一集發現的

外傳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54493831355943&id=165470266924979

遊戲當中的12項技能,如果想要輕鬆快速的
增加技能經驗值,你就要去瘋狂地採集
樹葉ˋ樹枝ˋ莖,只要這三種就能一直洗

製作武器的部分就瘋狂的作木棒
材料是兩個木棍=兩支樹枝,作出來的木棒
又可以把它當樹枝再繼續作木棒
如此就可以輕鬆地增加製作武器的熟練度

製作衣服只需要準備兩片葉子,作一個葉子圍巾
作出來了那個圍巾也可以當成一片葉子
再繼續做圍巾,就可以一直洗熟練度

材料加工的部分,不管是樹葉也好,莖也可以
只要一直把它做成一捆一捆的
同樣的變成一捆以後也可把它當成一個再作掉

建設的部分,同樣是用葉子或者是莖
一直不斷的作籃子就可以了

料理的部分,只需要準備吃的跟一支樹枝
一直作烤肉串就可以了,越複雜越好吃

如此一來,5大技能的熟練度就可以很容易提升
當你準備這些材料時,採集經驗值也會跟著提升
在準備肉的時候,屠宰經驗值也會跟著提升
挖貝殼肉也算屠宰,只是打龍可順便加近距戰
甚至還能加防禦,拿弓還可順便加弓術

若是你想增加務農的經驗值,不必一直種種子
只要去挖泥巴,這樣採集跟務農都會一起提升

每日任務及城市島任務(城市島任務的製作工具
可以一直作木魚叉,那只要3支樹枝)
也可以用這種方式解,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的本尊並沒有刻意去洗,只有那個還在新手島
純粹無聊練的分身,到現在還沒出來的那一個
他還在新手島練熟練度

昨天在解開拓任務的時候,到了一個島
任務條件是狩獵尖角龍,我打不過
採集松樹汁液,我把那個技能忘了
為了要解掉那個任務,只好建設簡易帳篷
然後,畫面上就會看到,到處都是我的帳蓬

因為連續完成了兩個島的開拓任務
我的厚頭龍,終於40級了,本尊也因為加成活動
升到了47級,突然看到可以作防禦塔
那是60級,在不法島,玩家之間部落戰的設施

之前洗拉不拉多的屬性時,把錢都花光了
我快要不夠錢付租金了,真的要開始認真
來解通訊所任務了,當初活動送的那隻槌
還有我從宅配箱子撿到,我最喜歡的符咒
都已經壞掉了,還好支援團體當中的綠葉論壇
有機率可以獲得實用型服裝修理工具箱
我就將它們都修好了,我要一直穿

來交代上個月我作了樹皮面具,接著是樹皮鎧甲
我還將宅配箱子裡面撿到的撕碎的衣服
拿來做成現代衣服,接著又把它改良
變成改良現代衣服,之後我繼續讓我的裝加口袋
甚至加鱗片,最後作了一個小背包
但是作完才發現,它比活動送的原蹄獸背包還爛

會玩得很累的原因就是,島嶼市集裡面
有一大堆的服裝,不但都是高等級的
也是能力很好的,那我自己在這邊
折騰了老半天,都要自己作,到底是幹嘛?

可是我又不想要遊戲中跟現實一樣
只要有錢,什麼都買得到,所以我才堅持
所有的東西都自己作,這是我自找的,不是嗎?


後記:
這篇是重Po修改版,少了很多文中提到的圖
會被當垃圾貼文,研判是因為那歷程文的短網址
因為到處留言宣傳都打同一句,出現太頻繁
系統就把只要文中有那句的就整篇都垃圾


#DurangoTW 

Nexon Taiwan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ppt.cc/fCo6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