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
   28.請問您今天要來點果汁嗎?

今天已經是6月1號了,官方新活動
送給每位玩家一個特大箱子
而且,正如我所料,每週五ˋ六ˋ日有加成活動

我竟然忘記,昨天周卡到期
直到剛剛半月卡到期了,我才發現
眼睛都沒眨一下,兩種都續了
(你這樣眼睛都不會乾嗎?)
這不是乾不乾的問題好嗎!是支持遊戲商!

前天在解完了活動任務以後才發現
竟然還要作30個康乃馨蛋糕,這下可完蛋了
(何以見得?)
因為作一個康乃馨蛋糕,康乃馨可以用種的
不過要等5小時,牛奶可以抓長頸駝來生產
但是光那個麵糰,作一個麵包麵糰
需要穀物粉跟酵母,穀物粉得等先有小麥
小麥要種植玉米種子,小田就可以了

接著將小麥搗碎穀物,所以必須要先會這個技能
然後酵母,要學會培養酵母的技能,接著還要水果
就是外面什麼椰子ˋ香蕉那個,除了材料要齊全
技能也要都會,才能完成這個活動康乃馨蛋糕

也因為要去採水果,我到了水果最多的
25級熱帶海域,在那座失衡島之中
有芒果ˋ香蕉ˋ甘蔗,其他什麼南瓜ˋ椰子的也可以
因為需要的材料,除了水果之外還有蔬菜

為了這些,我忙到其他遊戲全部停擺
又為了不希望我種下去的種子長不出花來
想說來作個灑水器,商店是直接有賣兩種
高壓灑水器,而且是效果很好的

不過我花了大半天的時間,作了遊戲中的
X型灑水器,還有一個十字型的灑水器
但是它們都不是自動灑水,你要手動去按
那我去河邊採集水回來澆就好了啊
還花了那麼久的時間,不過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最多可以長出9朵花來,還有6株種子

但是因為有些農田的等級低,種子的等級高
結果種下去,長不出東西來,白白浪費5個小時
然後還要清除農作物,白玫瑰種子可以種在小田
但是康乃馨種子,必須要大田才能種植

接著又到泥巴坑去瘋狂鏟泥巴回來耕田
為了再蓋大田,我城市島私人地,拓到10格
我就為了要完成這個任務,花了一整天還沒搞定

最後還因此升到了45級,學了作果汁的技能
正好將採集回來的水果,作成各種口味的果汁
這集又不夠篇幅,交代這幾天作了什麼

歷程整個亂了順序,而且選在半夜PO文
觀眾都睡了,等醒來開FB首頁,我這篇早沉下去了
除非專程來專頁看文,點閱率特低

#DurangoTW 

Nexon Taiwan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野生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