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
    31.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第30集,除了遊戲歷程之外還有心得文
可是卻被Facebook當成垃圾貼文刪除了
對我懷恨在心的人,向FB惡意檢舉
變成無論我PO什麼文都被檢舉成垃圾貼文

假日FB沒人上班,系統就直接判定是垃圾
就遮蔽又刪除,我的圖與幾百個字都沒備份
要等到他們上班,還得排隊等人工審查
確定不是垃圾文,才能重見天日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寫下去,所以這是第31集
原本要作藥品製作台,需要40級的布
所以必須要先去採集亞麻莖來抽絲,然後織布
可是就算採集40級的亞麻莖,回來抽絲變成線
就會降到30級,30級的線沒有辦法作成40級的布

我的小型織布機,只能作出39級的東西
所以變成要建造大型織布機
可是大型織布機,需要金屬來作釘子
我真的玩的好累,整個憂鬱症發作

後來強灌了黑咖啡才穩定情緒
想說不讓我作沒關係,我先作別的
於是,我作了一個原木長椅又做一個長原木長椅
接著再作一個四角木椅,然後就是木床
(我覺得你現在比較需要的是病床)

再來就是作標題的沙拉,作沙拉需要醬汁
醬汁就等於是調味油,所以要先從穀物炸油
需要準備稻米或者是玉米也可以是小麥
製作成植物油之後,還需要香辛料
香辛料必須要去撈海水,製作成鹽巴
這個會比另外一個砂糖的材料容易準備
還要準備第28集說的水果
作出沙拉以後,當然是趕快拿去冰箱冰

星期日的凌晨,趁著經驗值加成還沒結束
我又去解40級凍原島嶼的開拓任務
那邊還出現了暴風雪,我可能會凍死

有一個任務要我去採蔓越莓,還好我等級夠
要去採集松果,結果松子就等於松果
偵測時空扭曲洞的那個裝置,我以為是龍珠雷達
拉近一點看才發現,原來是古老的黑金剛大哥大

當我順便解通訊所任務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頭蓋骨也可以拿來盛水
當我解到第三話的時候,我找不到榛果
我甚至連榛樹都沒看到,可是那個島已開拓完畢

我又打不過島上的尖角龍,我只吃得了煎餃
(誰都吃得了啊!你還有心情開玩笑呀)
我只好製作服裝修理工具箱,順便修原蹄獸口袋
就這樣我升到了48級,加成活動又沒了

希望Facebook人工審查之後
我的30集可以重見天日,不然我的圖又不見了
全部都沒有存檔備份,這一集的圖也亂七八糟

#DurangoTW 

Durango:野生之地

#야생의땅듀랑고

#Durango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