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go∶野生之地】⒓開拓任務死亡記

這集實在是太精彩了,我玩到渾然忘記,我在上班
30級以後可以開始解每週任務
就是所謂的開拓任務,到每一個不同屬性的島去
完成所指定的任務,每個任務當中
只要選其中一項解就可以了

30級一開始能去的島是凍原海域
到了那個島上之後開始遇到了其他玩家
不過因為是寒冷的氣溫,我只穿了一件
鈔票+樹葉做的衣服,就看到畫面上的我
一直打哆嗦,當我還在探索找時空扭曲洞的時候

地區頻道上,傳來了有人在喊著救命
細問之下才發現他死掉了,被一堆龍圍死
在一個地圖中央地帶,接著他發出救援信號

我不知道是梁靜茹借我勇氣還是怎樣
我竟然就要去救他,結果沒有想到撐不到幾秒
我也死了,角色死亡會在原地,只要有一些獎勵
就可以向其他玩家求救,或者消耗100個
時空扭曲寶石就可以復活不會掉裝備
在時空扭曲洞復活,或者是營地復活的話
有幾率掉裝備也就算了,還有可能掉商城的裝備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花100顆寶石的時候
有一名勇者出現了!他的等級39
一個人加上他的寵物龍打5隻龍

接著陸續將幾個死掉的都用心肺復甦術救活
這麼可怕的地方,等級不夠還是不要亂跑
之後解完這個島的任務還會再往下一個島前進

有些任務因為技能還不會,所以沒有辦法解
只能挑簡單的來解,不然就是要找其他玩家
跟你一起打龍解任務,不過在3種任務當中
我選擇了採集,最後終於順利地,把開拓任務解完

不過,這只是30級的第一個開拓任務而已
後面還有沙漠ˋ溫帶ˋ沼澤ˋ熱帶ˋ雪原ˋ熱帶草原
等於每週都有8個開拓任務可以解

【Durango:野生之地】歷程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46324222172904&id=165470266924979

#Durango:野生之地

#Dur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咕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